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济南德瑞克仪器有限公司万万

纸张检测仪器,包装检测仪器,印刷检测仪器,薄膜检测仪器,试验室常用检测仪器等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万文娟
  • 电话:0531-85761595
  • 邮件:jndrktest@163.com
  • 手机:15953197091
  • 传真:0531-85761595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纸张抗张试验机,电子抗张试验机
纸张抗张试验机,电子抗张试验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纸张抗张试验机,电子抗张试验机 
品牌: 德瑞克
型号: DRK101A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01-28 13:3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一、纸张抗张试验机产品简述:

    DRK101A电子拉力试验机按照国标GB/T453《纸和纸张抗张强度测定法(恒速加荷法)》设计生产,适用于纸张、纸板、塑料薄膜以及其他非金属材料抗张力、抗张强度、变形率等性能的测定。

二、纸张抗张试验机符合以下标准:

GB/T 12914-1991《纸和纸板抗张强度的测定法(恒速拉伸法)》、GB/T453《纸和纸张抗张强度测定法(恒速加荷法)》的规定要求设计。同时参照GB 13022-91GB/T1040-92GB2792-81GB/T 14344-9GB/T 2191-95QB/T 2171-95等国家和行业标准。

三、纸张抗张试验机产品特点:

仪器传动机构采用滚珠轴承,传动平稳、精确;

进口伺服电机,噪音小、控制精确;

大屏幕液晶显示、中文菜单。试验时,实时显示拉伸时间、负荷张力等;

最新软件具有实时显示抗张曲线功能;

仪器具有强大的数据显示和分析、管理能力,液晶屏幕曲线图显示,最大值、最小值、平均值、变异系数。

专业软件支持,仪器设计选用国内外先进器件,单片微机进行信息感测、数据处理和动作控制,具有自动复位、数据记忆、过载保护和故障自诊断的特点;

多功能,灵活配置。仪器主要用于纸张测量,改变仪器的配置也可广泛适用于其它材料的测量。

四、纸张抗张试验机技术参数

测量范围:   0.010.050.10.212KN

速度范围:   1.0500.0 mm/min(可数字调节)

力值分辨率: 1/10000

准 确 度:   ±1%

拉伸空间:   A400mm,B700mm,C900mm(其他尺寸可定制)

显    示:   LED

试样尺寸:   按国标规定

环境条件:   温度2040℃、相对湿度<85

外形尺寸:   520L)×260(B)×800(H)(mm)

电    源:   AC220±10%50Hz2A

重    量:   65 kg

关键词:纸张抗张试验机,抗张试验机,纸张抗张强度检测仪,电子拉力机,剥离试验机,智能电脑测控拉力机,电子拉力试验机,剥离试验检测仪,电脑测量拉力机,拉力检测仪,拉力机

整箱抗压机,食用油桶抗压试验机 折痕挺度仪,烟标压痕挺度仪 分光密度仪,便携式色差仪 纸张抗张试验机,电子抗张试验机 电子拉力试验机,电子剥离试验机 电脑测控拉力试验机,PC智能拉力试验机 白度仪,纸张白度仪 纸板戳穿试验仪,电子戳穿试验仪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整箱抗压机,食用油桶抗压试验机 | 折痕挺度仪,烟标压痕挺度仪 | 分光密度仪,便携式色差仪 | 纸张抗张试验机,电子抗张试验机 | 电子拉力试验机,电子剥离试验机 | 电脑测控拉力试验机,PC智能拉力试验机 | 白度仪,纸张白度仪 | 纸板戳穿试验仪,电子戳穿试验仪 | 平滑度仪,纸张平滑度仪 | 纸张挺度仪,纸张纸板挺度仪
询价单